close

 今天一早上MSN,就收到另一個KK飯的離線訊息,給我看了一段本週的堂本兄弟。我只能說......沒錯!這真是本日最閃的夫妻啊!!!

堂本兄弟真是個奇妙的節目,本週來賓明明是我討厭的要命的黑川智花,但是看的時候還是會不自主的笑個不停欸!看完之後才發現嘴角笑的好酸XD


 

我要先吶喊一下:

不愧是KinKi Kids!默契超~~~~~好~~~~~~~兩個一起做北七的變態假面動作有嚇到我XD

光一你真的好北七喔!(為什麼我每集都要吶喊這個XD)
一直High一直拍手好像北七的小學生喔!!


但是阿光也真的好可愛喔~~~~~ 開心的在棚內小碎步跳跳跑跑的樣子,可愛極了啦XD
 

然後!!
阿桃你真的好可愛喔~~(捏臉) 一直用力睜眼憋笑的樣子有萌到我!
 



 
穿吊嘎阿還這麼有流行感的人非你莫屬了啦(笑),而且阿桃瘦了歸瘦了,但乳溝還是在的!(誤)

還有,阿桃果然是大手!你的腦內小劇場好強啊!!
 
然後來賓說到喜歡的被告白方式那邊,雖然聽不懂實際狀況是怎樣,不過很明顯的就是阿桃完全理解那樣的場景跟女生說這樣話的心態,
是說阿桃真的很懂女生啊!不像阿光聽完一臉呆樣XDDDDDD
阿桃要阿光照著黑川的方式對他告白,阿光一整個好羞啊(可愛~~~~),但是阿光還是很聽話的硬做了欸,不過阿光也說他才不會講這樣的話,要也會用關西腔講,
 


然後明明是阿光跟黑川告白的啊!阿桃你是在害羞個屁XD
 

然...然...然後,阿桃就站起來用關西腔告白了欸!!(阿光臉好笨XD)
 
大概還刻意學了阿光的呆樣(?),超~~~可~~~~愛~~~~~的!


 

結論就是:即使來賓超討厭,看完了還是覺得這女人好做作,但是只要小夫妻很High又有愛,還是可以看的很爽啊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