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都很萌小24,今天要特別來講一下他北七的相方。



講到「王子」,就不能不提「堂本光一」。

這個傢伙曾經被「王子祖師爺」(?)及川光博點名為王子接班人;這個傢伙被自己的相方稱為「閃亮亮的王子」;這個傢伙多年來在各大大小小「王子相關」的票選排行榜中,百分之百會被選上、百分之九十會當選冠軍 (前幾個月才有幾個王子排行榜,阿光只有一次拿亞軍,其他都是冠軍啊!)......。

不過看了這禮拜的堂本兄弟,我只能說......

怎麼有人能一邊北七成這樣還一邊當選王子的啦!!!


一問一答的題目中,要來賓(南明奈)在主持群四個男生中,選出「值得信賴的爸爸」、「心愛的老公(之類的)」、「令人驕傲的哥哥」、「會把筆記借給你的好同學」。其中「會把筆記借給你的好同學」這個選項讓現場大爆笑,尤其是阿光笑的超誇張!

說到「心愛的另一半」,阿光又轉頭看某人了(←大家都很注意這種梗XD)。聽完題目之後阿光還低著頭說「這時候最好要保持沉默」。 
  

聽完題目一整個很樂的阿光。被選為「令人驕傲的哥哥」之後,Tsuyo一整個很驕傲的臉!!!
(Tom桑跟高見澤桑分別是爸爸跟老公。)



其實這時候已經只剩下一個選項了,阿光還是裝模作樣(?)的低著頭,但是好無奈的偷笑。理所當然(?)被選為「會借筆記給你的好同學」,看來光一有點受到打擊啊!一直「為什麼為什麼啊」的叫,
這樣很像老頭啊!阿光!!



好了,本日高潮(?)來了。因為歌曲講到水果,就跟來賓討論起大家像什麼水果。一開始說阿光像無花果(是根據什麼啊?),後來小Tsuyo又說是枇杷,大概是說光一的頭或臉的樣子吧?不是很能理解啦XD,後來觀眾講了什麼,Tsuyo恍然大悟的說像萊姆,阿光終於認同像萊姆了啊!但是阿光卻發現來賓一臉不以為然的樣子,來賓就說他覺得阿光不像水果,反而像蔬菜!阿光一整個不能理解的臉

打擊還不夠!來賓繼續說小Tsuyo就很像水果,例如西瓜之類的,連阿光都蠻認同的。不過來賓又說阿光像是小黃瓜,阿光整個受到打擊啊!!!(但此刻小24在一旁笑的人仰馬翻......其實應該說是整個現場的藝人以及觀眾都笑到倒地吧XD,但是除了阿光本人之外,沒有人提出質疑喔XD)

此時以往總是照著劇本來的深恭,使出致命的一擊:她說小Tsuyo像橘子,元氣滿滿的樣子,可是阿光給人家的感覺就是乾巴巴的沒有生命力,阿光那個臉!截圖無法顯示出阿光的臉有多囧!!超北七的啦!!這可不是一個王子會有的表情啦!!深受打擊的阿光不平的說:「我已經死掉了啊」...... 

小Tsuyo說阿光像枇杷的時候,阿光解釋(?)說是澀澀的感覺,是說不管Tsuyo說什麼阿光都覺得OK就是了?
然後來賓說阿光是小黃瓜的時候,阿光那「理解不能」的表情......。


受打擊的阿光,表情好北七啊!北七的阿光好可愛!!


深恭致命的一擊:光一就是乾巴巴的啊。阿光感嘆的說「我已經死掉了啊~~」


所以阿光就是「會借筆記給同學的乾巴巴小黃瓜」!

這一集阿光整個就是很多話!講到自己說「不好意思我今天好像話很多吼~~」。也很可愛,我很少做到像今天這樣幾乎是阿光特集了XD

最後奉送我家可愛的小Tsuyo~~

阿光講到洗澡的話題,講著講著...色老頭的本性有點顯露出來(笑),講到自己光溜溜的時候......,Tsuyo趕緊上前阻止「NoNoNoNoNo,我們不用聽這種話題」,嘟著嘴巴講NoNoNo的小24好可愛啊!
最後是來邊說Tsuyo像西瓜時的表情。啊~~我家小孩果然是水嫩嫩的啊!!


光一乾巴巴,阿剛水嫩嫩,這兩個傢伙果然連這個都要能夠互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