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喲,這一集雖然新髮型的兩個人好可愛,可是提到這個就讓人看的有點難過啦......。

來賓TUBE的前田亘輝講到夏威夷的時候,阿桃又提了一次那個溺水事件。這件事情已經聽了不知道多少次了,上次在DB說這件事的那段影片也不知道看了多少次了,可是再聽一次還是會整個感覺好心酸喔。

明明是這麼可怕的事情,阿桃卻用這麼可愛的音調跟肢體動作在描述,逗的旁邊的人都笑了。而這件事情,阿光當時在現場(雖然是很開心的在岸上打排球XD),後來也不知道在節目上聽過幾次了,可是每次阿桃在講這件事情的時候,阿光的表情都超嚴肅的啊,也不能說嚴肅......,好難講那種感覺喔......。當然這本來就不是一個應該要被吐槽的話題,所以阿光不搭腔也是很正常的,但是那感覺上有點勉強的笑意,還是看了讓人好難過喔。

嘛~~ 我們都聽了這麼多次了,想必阿光一定聽更多次啦,第一次聽阿桃說的時候,阿桃雖然也是搞笑(?)的說,不過口氣有點抱怨呢(笑),抱怨阿光在一旁很開心的打排球,阿光只能苦笑啊XD。不過這次阿桃好像在講別人的故事一樣,重點是真的好可愛喔~~~


阿桃說著意外溺水的事情,岸邊打排球的光一在他眼裡已經變成小小的一個,他很拼命的往回游,光一卻只放大了一點點點點......。看阿光一直低頭就有種辛酸感啊......。
阿光每次在聽這件事情的時候,臉都超認真的......,魔羯座的阿光一定覺得自己也有責任吧



要溺水前的阿桃想的是:「對不起捏!光一~~,KinKi Kids...要解散了呢......。」
阿光表情好嚴肅喔>/////< 阿桃明明用很可愛的語氣在說呢,其他人都忍不住笑了出來,只有阿光......嗚~~Hugs~~~



奇妙的黑拉拉出現了!每次聽到這一段也都覺得很好笑欸(明明很難過的說)
阿桃模仿他抱住黑拉拉,然後黑拉拉有點驚慌的樣子,真的可愛的很爆笑,阿光這時才露出一點笑意。


來張阿桃新造型+富士山嘴特寫,我可愛的阿桃啊~~~還好那時候狗狗救了你(Big Hugs)



雖然說阿桃快溺水的時候想到的竟然是KinKi Kids的事情,這樣的說法多少有點節目效果的成分啦,可是又不得不覺得KinKi之間的「」真的很深,就像阿光自己講的那樣。而且阿光雖然講話老是很官方,可是他的表情常常會出賣(?)自己欸(笑)

阿桃講過出國的時候,阿光雖然不愛逛街,但是都愛緊跟著他,是那種「一轉頭就會撞到」的緊跟法,也許阿光從溺水事件之後,不知不覺就養成了「一定要看緊阿桃」的習慣吧!這也許也是阿光「右視頃斜症候群」的原因之一喔!(完全自我亂推理XD)。

其實想想如果有個人一直這樣跟著,我大概會覺得很困擾吧,可是阿桃就會覺得「明明不想出門買東西,卻還是一直緊跟在後面的光一很可愛」,所以說有愛真的就是不一樣啊!(怎麼會推論到這裡?)

結果最後結論根本與這次的DB沒什麼關係嘛(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