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口氣收到兩則消息......,讓我又有種被殺的措手不及的感覺......。


先說夏控的週邊,自從前兩天收到消息以後,就一直期待「環保筷」跟「不銹鋼杯」到底是長怎樣。今天照片終於公佈了,雖然不是想像中的「可以用來吃泡麵的大鋼杯組合」(誤),但是......
整個週邊的主題都是愛心是怎樣啦!!!!!
這樣真的很像低調夫妻倆的 結婚回禮 欸(笑)走那種白色+透明+小愛心的乙女風,整個週邊系列都是愛心讓人家好害羞啦~~~~~~


PS:我覺得我光開一篇來寫DVD的截圖大概會不夠寫,那拿截圖來當插圖用好了XD

↓ 阿桃說要開始幫阿光過生日的時候,阿光開心的臉.....,是說阿光這天真的很乙女啊(誤)


↓ 阿光很堅持要數蠟燭數量,即使阿桃說「現在場邊的觀眾是被我們放置Play的狀態喔」也不管(其實大家早就習慣他們愛搞兩人世界了XD),數到20的時候阿光好可愛的笑著說「20歲~~呵呵(←狀聲詞是我依照他的語氣加的)」。



第二則消息就是八月果然要出新單曲了!!

搭配笨蛋的(誤)鞍馬六郎主題曲,這次的曲是好久不見的堂島桑的作品喔!!(詞還是我最愛的~~最了解KK的Satomi!!快在歌詞裡爆兩人的料吧XD)歌曲名稱叫做「Secret Code(據說是神秘的爵士風?!)......
是怎樣!兩人唱完銀色暗號,現在又有秘密暗號就是了??!!也對啦,小夫妻倆老是講一些奇怪的只有他們懂的話,充滿暗號啦你們!!


然後真的有「FU FU FU」這首歌欸!!!!!
老實說比起夫妻倆放閃光用的「秘密暗號」,我更期待這首不知道是什麼鬼的東西(大樂),阿桃很愛「FU FU笑」欸,而且是搭配「十六茶新CM的輕快歌曲」,一定很可愛啦!!!
FU FU FU~~~

↓ 不讓阿光的鹹豬手專美於前(?),阿桃也跑去摸阿光的屁股,誰知道會長被摸以後,用一整個很歐桑的陶醉表情說「啊~感覺不錯」,阿桃就被逗的FU FU笑了......(萌)


↓唱金田一主題曲的時候,阿桃說要用「很可愛的方式」來唱,於是就變成了一邊眨眼睛一邊歪頭的小朋友......(又萌)。
PS:真的很萌,不信問站在他旁邊那個從頭到尾死盯著看的老頭(誤)XD



結論就是:
你以為7月買完DVD就可以休息了嗎?

錯!
就說養男人不是這麼容易的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