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借我吼一下:堂本剛你又在撒嬌了啦!!!!!!!!
舞台升到好高的地方 / 大家救救我啊......」(再加上你的顏文字......整個有被電到的感覺>//////< 骨頭都酥了啦)
吼~~~~~去找阿光啦你!!!

很快速的看了一下這禮拜的堂本兄弟,我只能很無奈的搖頭......
兩位堂本桑!你們是不知道正在錄影中嗎??完全活在自己的世界裡欸你們!已經完全是自己面對面的講話了耶,(阿桃是體諒阿光老是歪脖子很可憐?XD)
還有阿光你都問些什麼蠢問題啦!讓我想到以前你在LoveLove的時候,來賓說他的貓咪懷孕之後,你還問人家貓是公的還母的.......
除了小Tsuyo的話,你根本都沒在聽別人講嘛!
另,雖然是快速看過,阿光!!我還是有注意到你有想要偷偷去拉Tusyo的手!!!

這集我大概懶的截圖了,崩壞的阿光還是直接看會動的比較有趣(笑)。

講到壞掉的阿光,就一定要來說一下Phi控,壞的超明顯的啦:
























最後在這裡我還要吶喊別的事情..........兩位堂本桑!!!你們的會場佈置的好像要結婚喔!!!
去年的39控已經很像婚禮了,這次更像!加上週邊設計的氛圍(白色+有灑金粉的閃亮愛心),這是你們的結婚回禮


阿光好像新郎倌啊(笑)



(用大量照片騙版面的一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