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幾集堂本兄弟都好好看,應該說是好好笑,果然還是「兩個人精神狀態都到位」的時候最好看了(笑)。比較吃驚的是便器梗居然一路沿用到演唱會上啊!而且還每一場都用(笑),阿光!你不是叫Tsuyo不要再把你當便器了嗎?怎麼每次笑的最開心的還是你啦XD

本週的堂本兄弟除了實現眾多人腦內小劇場的「坐式便器」(羞)之外,我最喜歡的還是水川很不耐煩的解釋製作番茄果凍用的容器那段,剛跟水川的討論一整個就像是家庭主婦在交換心得啊(笑),然後身為老公的會長就在旁邊看好戲這樣(誤),重點是阿桃最後的彆扭樣超可愛的啦!!!


而且阿桃還用這種彆扭樣在演唱會上問光一說「我跟隱形眼鏡哪個重要?!!!」一直不斷在演夫妻吵架小劇場欸XD (這一整段真的超可愛的,阿光居然還接「女人真麻煩......」之類的XD)

說到演唱會,夏控演唱會真是越來越微妙,明明曲目一樣,甚至第二次安可也沒時間唱歌了只能講講話,不過昨天那場幾乎要四個小時才結束!這兩人話未免也太多(笑),記得不知道哪一場自己也說「都是些無意義的閒聊」。說實在的,很難想像哪對感情不好的夥伴可以瞎扯淡到這種地步啊!阿桃自己還又在演唱會上提「難怪我們感情不好」的老梗......,重點是(誤):

阿桃又親了阿光啊(笑),輕輕的在髮際吻了一下,一整個感覺就是好溫馨啊!!

跟另一個KK飯前同事討論到這個,她說了很玄妙的話:「因為現在換成剛守護KinKi Kids,只能說剛的方式跟王子差很多啊」。

早幾年,剛狀態不好的時候,的確是可以感受到「阿光努力守護KinKi Kids」的心情,雖然一直到那時候我都還沒有很喜歡光一(毆),但是光一努力的態度真的可以看的見
往年KinKi Kids在演唱會上一樣也玩的很High,MC也一樣該死的長,但是差不多從去年開始,感覺就真的又有點不大一樣,也許可以解讀說是:「兩個人已經完完全全找到完美的平衡點,可以毫無顧忌的單獨往前衝,因為兩個人都知道另一個人一定會在那個地方等著自己。」

好嚴肅喔,這不是灑花該有的態度(?),還看不到夏控的畫面,先來點Phi控中,一樣讓我覺得好甜蜜溫馨的KISS!

介紹KinKi Kids的時候,突然換了背景音樂,讓兩人互指(?)的舞蹈有點跳不起來,


大概是阿光一臉疑惑的樣子太可愛,阿桃忍不住就伸手......雖然阿光大概還不知道阿桃要幹麻,但是......


但是阿光非常乖的把頭低下來......(這人真是有點故意欸XD)


扎實的一啾~~~ 整個氣場感覺超溫馨的!


阿光整個開心的咧!


阿光不斷用手抓阿桃親過的地方......感覺也超可愛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