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禮拜的這時候都想大聲吶喊......

To 陳欣怡:


你人真的是太好了啦!!!!!雖然今天你戲份超少,但是媽媽日記那一段,光是你的OS就讓人飆淚啊!!!
完全不想到自己的雜草性格雖然說是有點太扯,但就是這樣讓人好感動!也就是這樣才一點一滴的蠶食了紀存希的心吧!!!
但到現在我還是沒有辦法百分之一百的支持你去愛紀存希那個幼稚鬼,拜託你快跟Dylan神父去上海吧!!
我等著上海那一段啊!!!!!快讓紀存希覺悟吧!!(握拳)

To 紀存希:

馬的你一開始太兇了啦!好想扁你!!!!!
但是你那句「馬的!為什麼你那天不上船」真是吼的太至情至義了! 我都為你揪心了啦!!
還有後來那個「呱呱呱」,以及偷偷跑去看陳欣怡,還在那邊很愛演的自己預設情境,真是可愛破表!!
不過這也更顯現出你真的是個幼稚鬼欸!!!!!真的是小孩子啊你!
可是你一轉頭就讓人很氣耶,Anna要跟你好好說你又逃避,說什麼明天再說,明明就是不敢面對!!然後一方面說心疼欣怡的話,一方面又說什麼除了小木馬跟對不起,什麼也不能給的你真的很可惡耶
還有雖然我並沒有說喜歡Anna,可是你對Anna說「最好的辦法就是回到原點,回到你還沒回來的那個時候」,真的很過分耶!!!我要是Anna聽到這個會很心寒啊

吼~~~為什麼我每個禮拜都要這樣一邊喜歡紀存希又一邊罵紀存希啦!
我到現在還是支持欣怡跟Dylan神父在一起!紀存希一定要多被打擊一點啦!哼!哼!哼!哼!哼!

To Anson:

今天MVP非你莫屬!!!
小那你真的演的太棒了
本日佳句就是:「上聯:兩邊都得罪 / 下聯:兩邊不是人 / 橫批:最佳狀態
還有「以秒計費」也是一個經典!
今天這麼生氣的劇情,只有Anson讓人能開懷大笑啦!!!


Anna雖然也很無辜,但我不想跟Anna講什麼XD

下一集又有好多爆點!!!
看到Dylan神父終於把欣怡帶走了整個就是好開心





PS:
是說我也好想轉另一台看小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