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KKK大概是J家當中最積極開拓男飯的吧(搶錢夫妻名不虛傳啊!),不過這可不可以也說是「有本事去開拓男飯」呢?(驕傲貌)  KKK群中的男飯,比起J家其他團來說的確是比較多的樣子,也許這就是為什麼KKK的專輯封面越來越中性化(?)的原因吧! 

不過說實在的,小桃真的很受男生歡迎耶!以前有一集正直,看到路邊有個少年穿著花花綠綠,前去盤查發現果然他最喜歡的藝人就是堂本剛!然後剛也曾經說過走在路上他都是被男生很興奮的認出來「哇!是堂本剛耶」比較多,雖然他不知道真的還假的抱怨了一下「如果是被女生這樣說才比較好吧」

話說小桃剛最近的Solo控正如火如荼的進行中,前幾天發布了一場新的追加控,這場控特別的是「優先開放給男生購票」!如果是女生要買票,也得找個男生一起才可以買喔!也就是說:
這場控根本是為了吸引更多男生來著的!
其實我第一時間只想到:阿光你已經開始在緊張了吧!!!你家阿桃可是很受男生歡迎的啊! 後來看到網友的說法才想到,欸~~這樣阿光才能正大光明的混進去看啊!不用擠在一群女生堆當中,多好!多完美的防護啊!  而且小桃用的主題是阿光最愛的話題「水」欸!我就說,老是抱怨相方愛講F1很無趣,卻不經意的脫口而出某些專門的汽車相關術語或是對車子的款式熟悉的阿剛,根本就被潛移默化了嘛  (阿光也不用得意,老是不屑魚魚話題的你,還不是一樣看到魚就知道是什麼種類的XD)

雖然要看演唱會這種事根本沒我的份,但我還是要介紹一下追加控演唱會的網站上的照片........

看了我好想跪地大吼:教主英明,千秋萬世!
怎麼看怎麼像邪教標誌耶!  

↓      ↓      ↓      ↓      ↓      ↓      ↓      ↓      ↓      ↓

不過我是「什麼都好啦」的飯,所以即使教主留鬍子又擺出千手觀音的畫面讓我很想笑,但我還是覺得小桃好可愛!!!! 而且其實畫面構成很讚啊!!!!!

Ma~~雖然這樣也會讓我突然想起阿光的自然流教學錄影帶(誤)最後的Ending Pose......

↓      ↓      ↓      ↓      ↓      ↓      ↓      ↓      ↓      ↓      



好我知道有差啦,但我就是飯我就是飯嘛(翻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