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無法去日本,雖然我根本也買不到票,但是!!
我還是要瘋狂樂奔灑花!!!!!!

KinKi Kids 的巡迴演唱會場次公佈了!!



這個消息之所以讓人這麼 Shock 的原因如下:

KinKi Kids 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開夏控了!不知不覺冬控已經成為一種「習慣」(?)
近幾年來,「檯面上」的 KinKi Kids幾乎是聚少離多,通常開完冬控之後,就是座長大人的Shock、接著幾乎就會有小Tsuyo的Solo,然後頂多約莫在夏天發一張單曲,兩人短暫合體之後又會開始Solo,直到年末的專輯。
再加上兩人有越走越低調(?)的趨勢,常讓飯們覺得事務所是不是只顧著開拓後輩們的市場,KK飯都被冷落了,既沒有巡迴控、發單曲時又只上幾個節目宣傳,甚至連十週年的活動感覺都很低調 (雖然還是在各大節目狂放閃光彈...),讓飯們越來越有種「什麼都好啦」(?)的感覺

然而大概是延續去年十週年「相愛」的感覺,KinKi Kids 兩人那種03年左右的「熱戀期」感覺又回來了!接著充滿愛的冬控、經典的1/1場,甚至阿桃自己的Solo從專輯到雜誌訪談到演唱會,滿滿的~~充斥著「愛」的中心思想,也從今年初開始,兩人在各種訪談、甚至阿桃的LF中有意無意透漏冰山一角的消息,引起多方猜測,大家都覺得今年應該真的有希望會開夏控,只是沒想到:
真的就從夏控一路要開到冬控了啊!!!

「KinKi Kids今年有很多計畫」、「想要以KinKi Kids的身分做很多事情」、「有很多想法想要落實」、「想要去更多地方」......,阿光跟阿桃這幾個月來說過的話,真的都不是唬濫歌迷的耶,完全無預警的就「緊急公佈」了今年的演唱會,真的是巡迴日本各地,而且從7月開始一路開到11月底,整整4個月的演唱會 (搞不好會再追加!),再加上中間應該會穿插著單曲跟專輯的發行,
整個下半年滿滿的都會是 KinKi Kids 啊!!!!!

相較於往年感覺起來有一搭沒一搭 (當然兩人各自的Solo一直都在進行,只是以「KinKi Kids」來說,合體的時間真的太少了),今年整個下半年夫妻倆都可以泡在一起真好(誤)

阿光阿桃你們好好喔,真的是說到做到的男人耶!那麼我是不是可以認真期待阿桃說的:
想做一張完全都是由 KinKi 兩人一手包辦的專輯
我真的很期待也很看好這個耶!!!

提外話1:這讓我想到 Phi 專輯中的詞曲作者「紅茉來鈴」,因為這個人的名字太詭異了,而且從來沒有在樂壇上出現過,一出現就做了 Phi 專輯的兩首歌 (Phi因為是十週年發的專輯,意義不同,所以專輯中所找的詞曲作者也都很有意義),各方有多種很厲害的拆解方式,不過拆解的結果幾乎都是「光一+剛」的意思,而這兩個小傢伙玩這種文字遊戲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所以大家都在猜測是不是用這樣的方式來測試歌迷對於「兩人完全合作的歌曲」接受度如何 (個人就很喜歡紅茉來鈴的the EDGE of the WORD)。

提外話2:說到文字遊戲,日飯也拆解了這次演唱會的名稱「KiNKi you」的意思,表面看起來是KinKi And You(也就是飯們),不過「Ki N Kiyou」就變成了日文的「緊急」,果然是「緊急」的巡迴演唱啊!

提外話3:既然猜測的消息都是真的,那麼下張單曲「FU FU FU」看來真的可以期待了!!總是「FUFU」笑的阿桃,到底會做出什麼樣的歌曲呢?而且還會搭配十六茶的新廣告,上一個十六茶廣告......KinKi兩人就是又呆又笨又可愛啊(笑),想必真的「FU FU FU」起來,一定也是可愛破表吧!

整個就是很美好的氛圍,是說有愛真的就是不一樣啊~~~

後記:今天到各處看了一下,發現大家真的對於這「Kin Kiyou」演唱會都充滿激動的情緒啊
大家都很難相信兩位大爺真的要開這麼多場了啊!!很難相信專輯什麼的都還沒發就要一口氣這樣開下去了!大家也很擔心這樣夏秋控開下來會沒有冬控,可是我倒覺得冬控還是會有耶,沒有兩位大爺的1/1東京巨蛋,不是感覺很奇怪嗎
是說~~夫妻倆是想要抓住青春的尾巴 畢竟是20代最後一年了啊!一定要特別熱血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