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接下來因為劇情轉折的關係,有很多線都要開始鋪陳,所以今天這一集說實在的節奏一點也不緊湊,廣告也多到想殺人,但是看在未來有這麼些事情要發生的份上,今天就當是好好鋪個梗吧!

然後,對!紀存希,不要跑就是你!今天就是要來開罵你的啦!馬的!

我得說,你在欣怡家門口的那番自白的確讓人好感動,你現在才知道,你對陳欣怡是出乎自己想像的喜歡,你知道你有多喜歡這個便利貼的對不對?你甚至還斬釘截鐵的要跟Anna說清楚。但是!!馬的!Anna一使出哀兵政策你就啞口無言了??!!馬的Anna雖然我很同情你也很理解你的心情,但以退為近這招真他媽的心機欸!!!!!(好吧,要挽回自己的愛情其實沒有什麼錯,其實我真的不想罵Anna。)

可是,紀社長,既然你已經知道自己多喜歡陳欣怡,甚至知道不是同情不是愧疚不是習慣,那你還繼續把Anna當備胎??!!看到後來居然聽見「未婚妻」這三個字,馬的我真的很想衝去揍你欸!!你沒有辦法當下拒絕Anna、沒有辦法忽視自己也對Anna有愧疚的心情,那麼至少不要發展到未婚妻的地步吧!雖然說是欣怡完全不給你機會、完全消聲匿跡,可是你怎麼能夠抱著這樣的心情然後去接受Anna?這對Anna不是也很不公平嗎?你不是要講清楚了嗎?

然後根據之後的劇情,你的態度又在真正遇上欣怡之後又完全動搖了,天啊紀存希!我好想用力把你打醒喔!

雖然當中有幾小段讓我想要轉而支持紀存希,但是我必須說:進行到第十三集的今天,我還是支持欣怡跟Dylan神父在一起啦>//////< 你看Dylan有多堅定,一直以來在欣怡身邊給他精神上的支持、更給予實質上的鼓勵,讓欣怡可以揮別那個沒有自信的自己。而紀大社長啊,縱使旁人(觀眾)都看出來了你有多愛陳欣怡,但是你的做法真的會讓人覺得你「只是」習慣這張便利貼,只是「得不到的最美」

套句批踢踢上版友的說法,這就是紅玫瑰與白玫瑰的故事啊......

唉,只能說愛情真的是個難解的習題!沒有誰對誰錯,老實講紀存希這種讓人很怒的行為還蠻真實的,如果他真的完美堅定的去追求欣怡的話,那就真的太偶像劇了吧!

好啦,罵歸罵,生氣歸生氣,但我還是很心疼紀存希變成這樣的啦,看到他後來一附心死了的樣子......唉......



PS:
那維勳,每看完一集就會更愛你欸XD
為什麼你可以演的這麼恰到好處,喜感整個就是好自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