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的DB又是讓人捧腹大笑又尖叫連連的一集!
雖然堂本阿剛先生整個感覺就是很慵懶 (應該是因為在開Solo控當中的關係),但慵懶當中還是有可愛之處喔!
而且堂本阿光先生整個tension高的讓人拍案叫絕,兩人果然是互補的恰到好處!

今天的特別來賓是寫真女星,講了不少胸部方面的事情,在一問一答當中來賓說到以前有過「H」罩杯,(圖1)於是我們的王子很認真的伸出手指頭數A、B、C......到H的時候整個大Shock!
(圖2)第一時間馬上轉頭過去張著嘴死盯著阿剛看......

(圖3)阿剛受不了的說:「拜託,你又不是18歲,已經30歲了欸有什麼好驚訝的」(大概是這樣的意思)
(圖4)於是阿光就很呆的笑了笑

↓   ↓   ↓   ↓


阿光這集真的很可愛,來賓說到「大胸部的女生很難買內衣」,阿光很自然的就接說「對啊,我有聽過人家這樣說」,然後自己抓包自己說「欸!我是聽誰說的啊?」,
阿剛此時還補一槍說「男生之間不會討論這個喔」,然後自己抓包的阿光又笑又嘟嘴的(圖1、圖2) ,完全學自家相方耍可愛啊XD
之後講到拍照,高見澤桑跟阿剛都說到光一拍照都那張撲克臉,阿光的表情也很微妙啊(圖3),後來忘記是講到什麼了,總之阿光看著字版整個很驚訝的臉真的很呆(圖4)。

↓   ↓   ↓   ↓


又,本日重點來了。說到拍照的時候,阿光描述他討厭那種會伸手去喬他臉的攝影師,於是又很自然的拿阿剛做示範(圖1),阿光突如其來的伸手,不僅讓阿剛害羞(?)的低頭,碰到阿剛的那一瞬間整個現場又是大聲驚呼 (連來賓都一臉吃驚XD),飯們果然是......到現在都還很買曖昧的帳啊(笑)。

重點是阿光摸完阿剛之後,阿剛看著阿光的笑容......(圖2),真是只可意會不可言傳(茶)

↓   ↓   ↓   ↓


之後來賓示範了幾個拍照的Pose,阿剛的示範讓大家萌成一片XD 如果沒有鬍子的話,萌的程度會破表吧!(但有鬍子的阿剛我還是愛喔)
阿光的示範則......,不過我覺得那個動作本來就有點怪啦XD
↓   ↓   ↓   ↓



阿光還講到想請來賓幫他喬個坐著拍照的動作,因為他都只有一種坐法,Tom桑說「這樣根本就像在賞花的課長!」(圖1),於是來賓很認真的幫阿光喬姿勢(圖2、圖3),但大家看著他的坐姿卻說「背影看起來好可憐」......,
阿光就很MAN的大吼「這是屈辱!」!(圖4)

但是大吼說屈辱的阿光好可愛啦!!!
↓   ↓   ↓   ↓


想當然爾,本週的直前就是阿光擺那個怪姿勢(笑),另外,阿剛最讓人萌的還不是最後做出嘟嘴的動作喔!而是學來賓「拼命擠胸部」那邊!他真的很認真的抓著(?)自己的胸,很專業的一直撥一直撥喔,阿光還在旁邊敲邊鼓「趕快擠趕快擠,要擠出胸部」(之類的話)。

果然阿剛B罩杯的魅力阿光也知道(笑)!
↓   ↓   ↓   ↓
← 剛先生,你擠胸部擠的很認真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